Higher and Higher

不知道是什麼因素,最近台灣很愛聊海豚音(Whistle Register singer)這話題,應該是那個Vitas王子的因素吧。說實在的這種唱法,歌曲如果寫的悅耳動聽,從選擇要撥放專輯起,聽者腦海裡大概已經矇矓地飄過那幾段高音,然後一直期待著。


1.Loving you Minnie Riperton



雖然不想破壞大家對這首歌的存有美感,但畢竟人是會老的。來來來~婆婆帶你去峇里島。

2.Emotions


瑪麗亞凱莉還是好神,唱到玻璃杯都快破了。來來來~冬天還是Hawaii比較好玩。


3.We are the champions
搖滾樂手其實也是很愛飆,Queen 主唱Freddie Mercury,算是飆歌經典男歌手。不過咧,要比High 個人還是覺羅比唱的比較HIGH



4.莫札特 魔笛夜后詠嘆調

歌劇《魔笛》中夜後的詠歎調也叫《心中燃燒著復仇的怒火》。這段詠歎調是夜后(Queen of Night)讓自己的女兒帕米娜去殺死大祭司撒拉斯特羅:

復仇的地獄在我的心中煎烤
死亡與絕望燃燒著我
如果你不讓撒拉斯特羅體味死亡的痛苦
你就不再是我的女兒…….聽著!復仇之神!這是你母親的誓言!



花腔高音當然還是這一首歌最誇張,最折磨人,不過聽起來怎麼沒有憤怒的感覺,煩而覺得好笑,看來莫札特的年代,不流行哭腔。


5.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這個MV裡的歌聲是莎拉布萊曼沒錯,不過畫面我就很不確定了。看她張大眼睛歌,還蠻像周星星的搞笑片


場子現在這麼HIGH了,後面還端得出什麼咧?

自然是要來個六神合體,而且還是扛出美國的巨砲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帶領席林狄翁、凱若金及還有合音天使小瑪、葛洛麗雅伊斯特芬、Shania Twain,以福音歌曲帶大家上天堂。

A Natural Woman




最過癮還是這個美國天后同台的那種不服輸較量的畫面
ㄚㄚㄚ….Oh~Oh~Oh…Em~Em~Em~ Wu~Wu~Wu 滿天飛
那較量的內心戲及MIC拿起來又死心放下去的鬱卒,
相信如果可以用指甲的話,
凱絡和葛洛麗雅=一定馬上去刮花艾瑞莎和席林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