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首歌的旋律,店長從很小的時候就記得,但來源不明。猜想應該是以前和二哥共用寢室時,他的音響裡最常播放的歌曲之一。但一直都不知道是誰唱的,不過也從沒想過要去瞭解,因為家裡常常能聽得到,而當時小虎隊的年代,你唱給同學聽,應該也不會有人會有任何回應。


經過這麼多年,無意見在一家小酒吧裡聽到這首歌,甜美時髦的人聲唱的沒有歌詞的主旋律:
Du.. Du...Du...Du..Du..Du.. Du..La,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店長第一次直接原封不動轉載別人的文章。

實在是,太喜歡木匠兄妹的Close to you 及Rainy days and Mondays這兩首歌及MV。


以下轉載自—阿川:吸滴隨身聽15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發現新聲音或是有意思的專輯,最近一口氣發現兩位,而且都是從American Idol 裡選出來的,一位是氣質系美女Katharine MCphee。



另一位則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和碧昂絲同台但光芒完全沒被蓋掉,還抱了個最佳女配角獎回家的Jennifer Hudson。店長個人認為,這兩位應該都是攻佔往後這幾年聽眾耳朵的潛力天后吧,完全洗刷掉我對Katharine& Jennifer好像不唱歌的印象。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生日還有好久好久,但卻已收到30歲的生日禮物,30歲的人,對於生日禮物的反映似乎應該要有社會預期的冷靜和成熟,所以心情反應似乎不應該太大。不過,這麼假的作風,實在太不像店長了!!
當然還是要大吹特吹,因為這是一件有夠特別的禮物
...2007/5/19一張萬芳和趙詠華的聯合演唱會門票
....一份來自兩位死黨的大禮。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一個部落格版主告解瞎拼CD的事情,
其中一種瞎法是「看封面買CD」,
呵呵....這種事版主也有做過,
特別是精神壓力大而拿菜籃買CD的時候特別容易發生。

當然這樣的瞎法不免買到無法入耳的CD,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間永遠是人生重要的情節,熱鬧的中國新年...接連的朋友、親戚聚會,卻瞞不住努力掩飾寂寞和想念的自己。
想起The O.C.裡精彩的片段,在最後一秒鐘趕上一切的Ryan和最棒的配樂Dice: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陷入無止盡的生活壓力,
好不容易決定執行的個人生涯大件事,
卻被滿載的工作、恐懼、猶豫的心情排擠到只剩一丁點的時間,
現在的我好像無論什麼歌都感覺不到滋味,
所幸無意間在ICRT聽到的張學有新歌(很意外竟是在個阿兜仔電台聽到這麼適合自己心境的歌曲)。
我想我該是懇求主來聆聽安撫我複雜的心情,也想跟我的好朋友們說聲: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愛上吃宵夜的感覺,一種原始衝動被滿足的快感。
特別是一同嗑宵夜的友人一點也不在乎熱量時,
更是吃得特別開心,
不過,爽快之虞,當然避免不了肥油上身。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朋友家看到這個厲害的小熊音樂盒,
小熊們能夠敲出的歌曲包括:
1.The Christmas Song;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ana和猴子店長祝大家聖誕快樂!

The Christmas Song by Yolanda Adams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