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念了大學以後就很少看電視或電影了,覺得Hollywood的公式總是令人厭倦,不過,美國的電視劇編劇上貼近生活和人性的內容,有時還是會讓人想一看再看。例如ABC2006開始播出的Brothers & Sisters,就是一部劇情感人,男女演員演技及臉蛋俱佳的影集。如片名如述,該劇片名就是主題,描寫一個美國加州的一個大家庭(Walkers),其各成員之間互動的故事。這個家庭裡有二女三男,包含一個媳婦和一個女婿,以及後來冒出來的兩位非婚生子女。


The Walker siblings are, in birth order:

我想我喜歡這部劇的原因,最初是因為艾利異想世界的女主角Calista Flockhart扮演Kitty這個角色,她在劇裡的對白處處經典,讓人心生嚮往,想跟她學一口好英文。其次,是Kevin這個男同志律師的劇情寫的十分有趣,加上他交往的對象各個天真浪漫,常有令人莞爾心生嚮往的火花出現。多看幾集之後,便開始配服飾演母親大人的Sally Field,演技驚人,看著看著情緒變不知不覺地被她牽動,果然之後靠該劇拿下一個影后。當然,讓平常看電視一邊做家事或上網查資料的我,專心在劇情上的,還是Walker三兄弟,Tommy, Kevin and Justin Walker are so adorable. 其中,Dave Annable飾演浪蕩不拘的Justin,算是最帥的一位,不用說已經是上遍各大雜誌封面和電視節目專訪,今年五月Out雜誌的封面故事,便把他和人氣王Matthew Rhys網羅進來。

所以,其實我本篇網誌,重點是在介紹帥哥,並不是電視劇。




Tommy Walker (Balthazar Getty)

臉孔除了酷以外有一種小白臉會撒嬌的面相,右邊眉毛還故意修了一刀,相當殺。

 


Kevin Walker (Matthew Rhys)

算是美國27歲以上男同志愛戴的對象

 

影集中Kevin約會的片段,Youtube上都可以晚整的找到,特別是和Scooty的片段,點選率之高,就知道他的高人氣。

Kevin和Scooty的對話,有時超級機車,有時又超級感人。不仿點來看看。


Justin Walker (Dave Annable)

個人覺得他和格子襯衫超級對味。在美常扮演陽光系型男,上次在電視上便看到代言海島旅遊或是某種沙灘用產品。超級帥。

 

當然Dave這種帥哥,網路上的宅男腐女自然早已幫他製作精彩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