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福音系歌手永遠有講不完的打嗓門歌手,因為好萊屋罷工事件差點辦不成的2008年葛萊美,為了穩住收視票房找來Bebe Winans,穿了一副很顯目的西裝,和靈魂樂女王(The Queen of Soul) Aretha Franklin同台演唱,以及Madison Bumblebees合音。

Aretha Franklin近年在電視上的演出,都是以高亢戰將的方式來演唱,血淋淋地讓同台演出的歌手,沒有發揮的餘地。如果你注意看Bebe Winans,後半段幾乎已淪為合音天使,甚至放棄演唱了。不過還是得嘉獎Winans一下,前半段氣氛營造的實在很好,花西裝更是一絕,讓觀眾幾乎忘了一頭母大象站在旁邊,而細細鑑賞兩人的合唱。果然,最後在2008年葛萊美獎上,姥姥又在下一城拿下最佳福音女歌手獎。



2008年Aretha Franklinz發行了Jewels In The Crown: Duets With The Queen Of Sou專輯,裡面點名了占據各方山頭的年輕歌手和她合唱,從Mary J. Blige,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等等和她合唱。雖然我覺得這些比她年輕的天后,實在很不敢和她同台,但她邀請還真的沒人敢不答應,實在是一張值得收藏的專輯,畢竟這張唱片的人同時出現在一張專輯和姥姥合唱,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專輯中還收入了了,姥姥挑戰世界名曲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