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中斷了好一陣子,原因大抵為考試、搬家、遠行、搬家及新環境適應。經過了兩個月,可望從這個月起,會漸漸回復正常。


遷徙真的事一件累人的事,特別是對男同志而言,因為搬了新家,就等同於,再次要經歷,對於那些人come out哪些人繼續保守秘密的心路歷程。也許,今天終於覺得放鬆的原因,是和一位也從台北來的男同志閒嗑牙話,並和一個早就應該要Come out的朋友come out。真是讓他受驚了!



人要適應新環境,有時困難,有時簡單,對這個環境期待越多時,有時往往就越難適應。


基於省錢、交通、對同志的友善度及工作機會等因素,我搬了家 ,透過以前的人際網絡,得到台北朋人R嫁到美國的妹妹的協助,很快的適應了新環境,並開始培養新的人際關係和朋友。每次一遇到遠行,我的i-pod就沒有增加新歌的機會,音樂庫像是凍結在2008/7/21一樣,整整停滯了兩個月,但因為長途旅行,以前收集的歌曲和編輯的歌單,也整整持續播放了整整兩個月。


聽了兩個月的i-pod,開始厭煩自己的i-pod,也覺得自己編輯的歌單,枯燥和呆板。不過,也因此,體會到什麼叫做儁永的歌曲。真的。長途旅行,一整天下來,覺得會對歌手唱唱歌的技巧,開始進行嚴厲的批評,討厭的不是快轉,就是下定決心打入冷宮。


從佛羅里達南端開向Key West,經過Florida Keys,看不到盡頭的海上大橋,車窗兩邊蔚藍的海岸,我選擇讓Eva Cassidy、John Mayer 高歌,以及PS I Love原聲帶裡頭充滿戲劇及性感生線的歌手表現。回程時,寂靜的夜晚,只剩下皎潔的明月,和輕輕柔柔的波光反射,我和同行的友人,一路聽著Mariah Carey, Alicia Keys,Areas Franklin,這些充滿感情和令人折服技巧的歌姬。



人年紀越大,似乎越能體會日子簡單、純粹的好風景。哪怕幾乎是天天可見的日落、月昇,只有幾段曲子的好歌曲,一樣能陶醉其中,感動及難忘。



Commet: Mariah Carey 這首歌I stay in love又唱出了美麗,如果MV好好拿著麥克風唱,不要躺在地上晃老奶,也許會讓我百看不厭。但可惜有暴露狂本性的瑪麗亞姐姐,總是會利用小翻紅時,逼迫眾人看她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