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一則台灣新聞:

[因為胸部大常引人注目,節目中,維多利亞和林蘭芷扮演內衣model,向主持人推銷自己的優點,維多利亞讚美自己的胸部很渾圓,最適合代言日本的胸罩,而林蘭芷則強調,為了爭取代言機會,還可以讓老闆驗明正身,因為林蘭芷強調自己的乳暈保養得宜,還是呈現粉紅色,主持人羅沛穎立即趨前要求立刻查明真相,只見倆人手忙腳亂,引得攝影棚內春色盎然!]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果然在電視圈還是婊子、賤人才能出人頭地。

實境節目在美國的數目枚不勝舉,連五、六十歲的退休摔角先生Gene Simmons(一個禿頭大鬍子、造型則有點像哈珊),都也有實境節目。從大家熟悉的TOP MODEL到大家沒聽過,在美紅的呱呱叫的Tila Takila,而最大的賣點就是Bitchy。只要夠嗆,就可以把Fabulous一直掛在嘴邊。這個風潮自電影/小說先前的穿著普拉達的惡魔以來,延燒至今。

[KIMORA LIFE IN THE FAB LINE]



Kimora Lee是有兩個小孩的名模
一個豪宅前以樹修成個大K而擁有自己芭比娃娃的名模
盡管有錢到房子幾乎鑲金 身邊時時刻刻有助理圍繞
但最喜歡的食物還是蔬菜及小孩為她做的杯子蛋糕
Kimora開始活躍在舞台起源於香奈兒首席設計師Karl Largerfeld點名
老公是嘻哈音樂公司之Russell Simons (黑人)
好朋友是J. Alexander,也就是那個America's Next Top Model裡愛搞C的黑人
而自己也擔任過第一季的評審。


阿尼開始收看這位Kimora的原因
首先,是kimora實在有點像Coco Lee當初在美國出道的造型和化妝
有點黑人又有點東方人神韻
其次,當然是她潑辣的作風和賤嘴,
小弟就是看這種婊子發飆、腥羶的節目…呵呵

Kimora 不管批評什麼目標就是要Fabulous,凡事一切都要Fab,無論是她的午餐或是她家小朋友的周末LA之旅。


Tila Tequila



曾為成人雜誌《花花公子》擔任模特兒的Tila Tequila,如今躍居為最人氣網上偶像,成為美國最熱門社交網站“MySpace”的點擊女王,拜訪其“空間”的網友已達160萬人次。現年27歲(2008)在好萊塢發展的Tila在網上的名氣響噹噹,以及憑藉過去當模特兒所建立的知名度,都對發展演藝事業大有幫助,她不但有廣告合約,也有自己品牌的時裝產品,而且其個人專輯也即將上市,其演員生涯開始漸入佳境,頗受電視臺器重。

Tila則自稱是雙性戀,不諱言喜歡觀看脫衣舞娘表演。當然電視台也不放掉她是個雙性戀這個腥羶的話題,讓她在美國MTV台開了一個實境節目[A Shot at Love with Tila Tequila],找來16個直男和16個女同志跟她玩各式各樣腥羶的遊戲,一起爭奪她的愛。整個節目就是半裸男、比基尼女郎,爭風吃醋,拳打腳踢,誇張有好笑。第一季播畢,又開拍第二季。真不知道第一季的Winner會作何感想?

那台灣愛搞腥羶、作風大膽,最淘氣的女藝人?你認為是誰呢?利菁? 蕭淑慎?


隨文點播一首,一直反覆唱著fablous的一首歌 [ If you buy this record, your life will be better!]

這首歌的主要旋律,是改編瑪丹娜Material Girl,有興趣的簿訪聽聽看>> It's fabulous!


後註:六月是美國的Month of Gay Pride,各大親同志的媒體雜誌,從五月開始彩虹味就會很重,例如OUT 六月刊,就幫你規劃一整個月可以怎麼玩,各大親同志的廠商,紛紛選上不穿上衣的模特兒,或是恭祝大加遊行順利/同志萬歲本來阿尼預計翻譯一則紐約時報的封面故事,但實在又長不好寫,又不好意思再脫稿,本周只好暫時把這主題擱在一旁,改成哈啦一篇!至於紐約時報的封面故事,仍繼續努力中,希望下次能夠完成。請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