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歌星唱歌,有靈性、深情、歡笑、悲傷和淚水,但也歌星唱歌有殺氣。那種像包租婆般的殺氣、喜感及口吻,令人想拍案叫絕。這類型的歌星,在店長心裡的第一把交椅不是五佰,也不是阿吉仔,而是唱紅[追追追]、曾擔任黃俊雄布袋戲非常女出場主題曲的黃妃。店長還自台灣南部,對於這種熟悉的腔調,有一種莫名的喜愛。呵呵。



日本女歌星中,店長認為殺氣的代表,則是Aikawa Nanase(相川七瀨)及大黑摩季,她們的歌聲中,除了搖滾之餘帶有一種爽勁,把日語的某一種氣勢強調出來,表現精彩。當然這種殺氣,音樂市場早就嗅出,也讓她們代言了許多卡通動畫主題曲演唱人。如相川七賴代言的犬夜叉、七武士,及大黑摩季代言灌籃高手的第一個結尾曲《只凝視你》和中華一番的第1代片頭曲《空。



沒想到這次星光3,裡頭也出現有殺氣的潛力新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