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遊玩了近十天,開學前最後一個盛事就是期待了兩個月的賈斯汀演唱會。



在加州的期間承蒙友人盛情的接待,
加上華人已快事實占據了加州,
倒是沒有太大的出國感覺,
旅途舒適又好玩。

不過,自離開L.A.出發至GA起,旅途便開始驚心膽跳,
首先是被LAX機場的官員實施高於其他旅客的搜身檢查,
收身後登機證上更被蓋了TSA N32 LAX(這道安檢,老子改天一定要研究透徹),
心情一整個不舒服。

接著來到超大的亞特蘭大機場,竟找不著旅人最重要的Ifnormatiion Center! (OMG!)
而電話聯繫旅館後,
更赫然發現敝人訂的Holiday INN, Gwinnett Center沒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F**K!明明AGENT網頁上的資訊是有機場SHUTTLE;以後真的得要親自先打電話確認)

更扯的是,打電話詢問飯店,總機小姐也沒說清楚有付費的Shuttle,只短短的說可以搭BUS 或TAXI。

天呀!敝人帶著三箱的家當,如何在諾大的機場找到巴士站或TAXI呀?
而且一看就是肥羊,一定會被剝一層皮。

上網查一下好了,結果機場的Internet Hot spot只收美國信用卡,
機場付費網路竟然一次索價5元。 (算了!還是先去寄物吧,別像個大肥羊等著被宰)

辦理寄物時連當班的小黑還很驚訝的怎麼會有人要寄放這麼多行李,而且還是兩天,
寄物費用算算高達$36美金! (只好算到賈斯汀頭上)

減輕了重量,移動力瞬間增加
推著行李以玩RPG遊戲的精神四處查看,
十五分鐘後終於發現專營機場接送的Hotel Shuttle站牌,
並在告示牌上發現了Atlanta Gwinnett這家Shuttle,
惟好景不常,開心地來到站牌卻發現停著其他家的 Shuttle(..希望之火頓時熄滅)

煩惱之際,一個老黑靠近跟我報價$40美金送我到飯店

恩!價格還可以,但誰知道你會不會把我載去賣。
只好折回去機場大廳再看看還有什麼更好的選項,
半個小時後,機場再繞了一圈
終於發現了那小小藏在柱子後面的Information Center。
可愛的黑伯伯告訴我沒有公車可到,
並熱情地協助打電話到飯店確認,
並告訴我$40元的Shuttle價格還不賴
終於放下忐忑的心情跑回去搭Shuttle

此時,運氣開始迴轉,
不但看到Atlanta Gwinnett的車子,
車資只要$35 (呵呵賺了五元),
在車上遇到幾個兩個加州人,
至飯店的一路上聊的非常愉快,
怒氣消除許多。

而這來回機場的車資$70元,
只好又算到賈斯汀頭上。

到了飯店,如我所願的演唱會場地就在步行輕鬆可到的地方,
昂貴飯店$320美金發揮預期的目的--安全及方便,
雖然為了機場接送的鳥事搞了一團亂(還被飯店Front desk及友人Chris嘲笑,為何不搭計程車咧!哇靠!我就怕被載去賣咩!)
算是還頗有價值,
一個人睡兩張床也稱得上奢侈的享受(門牌上趕快掛上不要煩我的牌子,省下1元的小費)。


結算了一下支出

Subject: Justin Timberlake
The Arena At Gwinnett Center, Atlanta, GA
Tue, Aug 7, 2007 07:30 PM

Ticket plus TAX and OTHERs Charge: $100.60
Room for accommodation charge: $320
Hotel Shuttle charge: $ 70
Baggage Storage charge: $ 36
Tips: $ 5
--------------------------------------------
Total $531.6

就當作窮留學生最後一次奢侈享受,
賈斯汀你最後給我好好唱,
不要來個宿醉或毒癮發作等等Hollywood光怪離奇的事情。
老子可是拿窮人國家的錢來這裡看你的,
呵呵!加油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