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第一名歌曲  黃昏音樂會

 

 

香港電台第三名歌曲  時光機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好久沒在這個版上留下點蛛絲馬跡,或是分享生活上的發現或心得,

是因為Facbook, Jack'd 加上Rhapsody, 以及手機上種種可以消耗上班/學習以外的空閒時間,

自從這些 App攻占我的人生後,阿尼幾乎下班後不開電腦,緊盯著比手掌還小的手機畫面

其實阿尼的音樂人生,並沒有停頓,只不過轉移到手機上罷了,

那麼到底是哪些App深深的抓住阿尼的視線咧,剖析如下: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ndslide.jpg    

已經不知道自己的成長背景是不是公開的秘密,

原來藏在私生活的秘密,漸漸地在好友,前任或是傾廳對象中傳開

甚至還很驕傲的舉著遊行牌  參加了西雅圖反同志歧視法的遊行

 

最感謝大妞姐開導狗鳳,讓沒勇氣說的故事,很自然的分享出來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想念兩年前住在佛羅里達及西雅圖還有高中在台灣鄉下讀書的日子,世界不急迫地Offering你什麼,每天計畫自己的娛樂和休閒,了解自己、了解社區、了解朋友變成生活重心。 

搬來紐約也快要兩年了,生活又回到類似住在台北的生活,餐廳、電影、影集、Clubbing還有朋友聚會。這生活上的差異,也解釋了為何把Blog擺到一旁,實在是工作、社交還有家事,個人空間和時間被高度擠壓,也就沒什麼心思寫寫東西和大家分享。

不過,拜訪台灣老媽的行程十一月中即將展開,加上以前在晶晶書店附近經營咖啡廳的老朋友,又再度投入另一個咖啡世界[窩著](大安捷運站),回台灣鐵定常窩在那裏,或許又有時間抄抄寫寫,和大家分享一些2010年音樂和美國紐約的生活經驗。

最近酷愛百老匯劇Wicked裡的Defying Gravity

glee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是亞裔歌手在美國市場最有突破的一年,連星光大道的小胖都上了Ellen DeGeneres Show。具體的新聞可看下面的美國華文報紙的報導:

在亞裔嘻哈團體「遠東節奏」(Far East Movement,FM)日前宣布將推出第一張專輯之際,目前全美告示牌(Billboard)單曲排行榜前兩名,均由亞裔歌手包辦,顯示亞裔音樂團體經過多年努力,終於打進美國主流樂壇。

紐約每日新聞報12日報導,目前全美單曲排行榜前兩名,分別為具菲律賓血統的夏威夷歌手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以及第一支進入美國主流流行音樂百大排行榜前十名的亞裔嘻哈團體FM樂團的「Like a G6 」。

FM樂團是由中日混血的Kev Nish、韓裔ProhresJ-Splif及菲律賓裔Dj Virman組成。作為美國主流唱片公司第一支簽約的嘻哈團體,他們是經過漫長的努力和等待才有今天。據悉,FM樂團新專輯主打歌曲「Like a G6」的錄影帶在YouTube上已有700萬人次的點擊率。

長堤加州州立大學社會學教授Oliver Wang表示:「FM樂團和Bruno Mars並非突然發跡,而是透過社交媒體逐漸成名,最後才登上高峰。」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在紐約看中文報紙,發現Kelly Clarkson光著腳在台北開唱,回過頭看美國娛樂新聞則是在下注誰能重四強裡奪冠

不知不覺American Idol已經走到第九季,這一季四強出現了一個靈魂樂派的好聲音Crystal Bowersox

有多靈魂呢,在Alicia Keys指導的這一集,你馬上可以聽出她的實力

 

crystal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iley Cyrus 繼 See you again,又再次發了一首超級Gay的單曲" Party in USA",一發行變成為冬天來臨前Party的熱門歌曲

暖洋洋的氣息,簡單開心的旋律,還有向帶動唱一樣的歌詞

底下這個MV是一群男同志到紐約度假勝地Fire Island玩,拍的一支MV,真的好笑極了,

非常開心。真喜歡美國的男同志這種自由自在的態度, 與其在那邊擔心自己會不會太C,開心點不是很好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完Harry Porter6後,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這位青春有勁的新生代男星Freddie Stroma
他的角色是演妙麗男伴,這一級算是當我覺得挺枯燥乏味的,不過當看到Freddie Storma 在電影裡對妙麗舔手指
我只想套一句以前很俗的話...叫做天呀!真是驚為天人!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首簡簡單單的歌詞、歌曲,就發自人心的感動。徐佳瑩發片,店長當然會自動留空間替她打廣告。

拉拉,幹得好!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ong Island 算是紐約市的腹地,一個環海、白沙和平房的好環境。而Long Island 旁還有一個狹長型的小島Fire Island,這個地方則是夏天紐約男女同志沙灘戲水、衝浪、健行、露營及賞鳥” (some people really go for bird watching and some for cruising )的神秘國度。

(本篇背景音樂請點阿尼推薦夏日最佳舞曲75 brazil Street)

2817582227_a31bd89412.jpg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