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Island 算是紐約市的腹地,一個環海、白沙和平房的好環境。而Long Island 旁還有一個狹長型的小島Fire Island,這個地方則是夏天紐約男女同志沙灘戲水、衝浪、健行、露營及賞鳥” (some people really go for bird watching and some for cruising )的神秘國度。

(本篇背景音樂請點阿尼推薦夏日最佳舞曲75 brazil Street)

2817582227_a31bd89412.jpg


fire1.jpg

說神祕國度,感覺好像很遠一樣,其實從曼哈頓開車到Long Island Sayville渡船頭,車城不到一個小時,但由於住在NYC的人多半沒有車,搭地鐵、長島線火車再轉乘公車,大概就得耗上三個小時。由於本週末阿尼即將和幾個朋友,開車、渡船到這個島上一探究竟,身為領導人,變得做好功課。以下便和大家分享一下,阿尼四處蒐集旅遊資訊的筆記。

Fire island分為Bay SideOcean Side,上有大大小小的沙灘Point o’
Woods, Ocean Beach, Atlantique Town Beach, Dunewood, Fair Harbor, and Saltaire ,
Kismet, Watch Hill, Fire Island Pines, Cherry Grove, Sailors Haven, and Ocean
Bay Park

 FIIS_Map_WVC-to-WFE_285.jpg

來朝聖的男女同志喜歡聚集The PinesCherry Grove 這一帶的沙灘,而步行一小段距離,便可走到島上熱鬧的餐廳和酒吧。由於NYC算是同性戀人口的大城這兩個海灘,因地利之便而名列為全美,數一數二有名的同志沙灘。

 Dunes_1.jpg

既然有兩區集散地,是同志的一定會接著問,那有什麼差別 ? 哈哈!

這個問題,在阿尼和有人討論旅遊計畫時,已被問過不下數次。經過一番研究,詢問,結果是: Pine的感覺像是紐約的雀爾喜(
Chelsea):
有漂亮愛走趴的男孩及有錢的上流同志,而Cherry Grove則族群比較混合、年輕的及有一點年紀的同志。

網路上的旅遊專家則是,要盡興就要有充除的時間全部走過一次,還要不時有問題,不知道路怎麼走就要多問路過的帥哥。

“Be sure to get a feel for the "schedule" when you are there,
almost everyone follows the crowd from low tea to high tea, from dinner to
dancing. Just ask a friendly passerby (or at least a cute one).”

 

Bars must go(點這裡看地圖)

The Pine

下午茶行程:

Low Tea at the Blue Whale (Harbor Walk)

這一間酒吧位於Pine,周末和假日時算是所有人一日行程必定停留的點。景象大大概就是上百的男同志,拿著雞尾酒離沙灘不遠的地方閒嗑牙。聽說最佳的逗留時間是下午五、六點鐘。

 175922608_b61dad4d71.jpg

High Tea at harbor walk

仍然是來火燒島男同志一日必經行程,多半會先去Low Tea然後太陽快下山時再晃到High Tea,不過不太確定現在High Tea還有沒有在營業,因為原來島上最大的舞廳Pavillion施工從建,尚無法驗證一切是否都回復正常。

 fireisland_tea_koitz.jpg

 

Others

Sip “N” Twiel (Lounge) at Pine

Ice Place at Cherry Grove

 

Clothing-optional places

 

此外,來到FireIsland就不能不知道到clothing-optionalplaces這個特殊的規定,意思就是說管你要不要穿衣服、要不要穿褲子,也就是裸體海灘的意思。不過,雖然定義上,並不會強制進入一定要脫光,但阿尼並沒有確認過,不脫光會不會引來他人的不爽或側目。FireIsland天體營,算是有策略的在經營,不但有天體營管理委員會還是近幾年都有出版全見版的FIREISLAND MEN年曆。有興趣可以到下列網站一探究竟,全見版喔!

http://www.fireislandmen.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0&Itemid=105


 4_FireIslandMen-2008-Calendar-April.jpg

 

Fire Island 也因為名氣響叮噹,甚至被G片商選為片名

 

ML-Fire-Island-box.gif


既然是同志渡假勝地,就不乏有cruising 垂釣區。從 The Pines Cherry Grove有一段矮樹林, 則愛蹓鳥族、賞鳥客、喜擅野炮的人會去闖闖的Meat Rack,想進入這區域,可以沿著沙灘走,或是穿過步道進入。 網友的評語是The friskieston the earth

 

Fire_Island_deer.jpg

再次驗證一件事,全世界的這種地方都在幾乎類似的環境裡上演。鬧區旁的樹林或叢林。


夏日電音派對

每年NY Pride主要派對主辦機關,都會有一場選擇在Fire Island 舉辦,而且是戶外舉行,這也是阿尼最喜歡的類型,空氣佳。

2p08 Pride Party at Fire Island

DJ Abel

 

 

阿尼前往火燒島的這個週末就碰巧就有一場Masterbeatin the Pines

不過門票真的挺貴的,預售票60,現場購票則是85,貴到實在買不下手。

 

DJ Brett Henrichsen and Kristine W

Come see DJ Brett Henrichsen spin and aspecial performance by dance muisc diva Kristine W in an intimate back-yardevent on Fire Island on June 6 from 1 to 5. Open bar. Pro...

Host:Masterbeat

Time:1:00PM Saturday, June 6th

Location:236 Beach Hill 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