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eyu.jpg

台灣老實說,就像紐約一樣是個大融爐,早早在台灣起家的番薯、加上大陸各省來的芋頭、原著民及來自東南亞、歐美等國的移民人口,創造出一個充滿各式各樣不同臉孔、身材及背景的環境。當你身處其中,有時比較難感受到,因為語言上差異不大,不過一旦出了國之後,就會發現這奇妙之處。

大陸福州來的就長一個樣子,香港人一個樣子、泰國人一個樣子、日本人或是韓國人,都像是從差異不大的模板裡,雕刻出來的,看來看去有時候還覺得有點無聊,所以在美國亞洲男同志圈子,台北的 funky和紅樓酒吧區,一直視人人稱羨聚集最多亞洲型男、帥哥的地方。加上台灣ABC王力宏,行銷全亞洲成功,台灣型男已博得諸多好口碑。所以,去Party時,如果帶了一個從台灣來紐約的新面孔,朋友都會迫不及待地前來禮貌問好,急著問有沒有BF,還單身嗎?

也許台灣人從小生長在這個大融爐裡,早已習慣各形各樣的臉孔、氣質及背景的人大家相處在一起,所以在消費偶像上,總是偏愛從香港、日本或是韓國來的明星,而忘記身旁的朋友其實也是很有型的。

如果問我說,從我的角度來看,到底什麼樣子的面貌算是台灣帥哥?

下面這個清大電機型男,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好例子,五官不錯、聰明、氣質優又具有誠懇的笑臉。


(其實簡單的說,我有被電到啦。哈哈。)

 

相較於北美同志圈常用的幾個交友網站,包括gay.com, facbook, adam 4 adam;

台灣同志只要是靠番薯交友 http://friends.yam.com

這個交友網頁雖然不是針對同志族群,但在上面爭有的男生,大概有八成都是同志。關鍵在於,用心去體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