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舞曲達人@的分析,因為網路交友便利性大增,現在大家已經沒那麼必要到舞廳去認識朋友或找約會的對象,以往大型舞會Roxy等等都關門了,目前紐約最紅的則是場地縮小很多的Splash。

Splash的門票很貴,進場就得要$20美金(BJ卡$15美金),之後還要付$2元的外套保管費,每杯酒至少都賣10美金,一個晚上下來40美金是跑不掉的,所以我也很少去。去的動力多半是有大牌DJ駐場。很幸運的,最近有參加到另一個大牌DJ的場子---Manny Lehman  (老子上次在迪士尼參加他的Party則是花上一百美金,這次只需要$15元,實在覺得賺到。).......................................心得只有一個,大牌DJ就是大牌DJ,都不用喝酒,就可以玩得很HIGH。

Manny Lehman根據Wikipedia 的說法,是波多黎各出生,音樂事業是從紐約曼哈頓VinyMaria品牌開始。目前,算是和Tony Moran, Ralphi Rosario都為同志舞廳喜好的大咖。事實上Manny Lehman有一首舞曲,在台灣應該是很紅很紅,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就是斷背山配樂Wings的混音。

[Wings Remix]

Manny Leman已算是門票動輒台幣兩三千元的電音派對裡少不了的大咖,不過再大的DJ還是得有個家,總是會定期在某個大城市的舞廳裡駐場,例如紐約的Splash,邁阿密的Crobar (個人是還沒機會去這家),洛杉磯的Factory等等人擠人的地方。

Manny Leman受邀DJ得電音派對場合包括,White Pary,Toronto Pride in Toronto, the Black & Blue ball in Montreal and the Fireball party in Chicago. 另外根據網路的說法,也常到亞洲如日本巡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