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ter Boy一直是店長很喜歡的德國舞曲團體,它們歌很簡單,平常聽會覺得很吵,但拿來跳舞或當作是健身房音樂(如拳擊有氧),就是一整個【對】和【爽】。Scooter Boy的團員其實都算老了,因為團體長青,所以現在看MV裡團員裡的臉孔,可能和團名合不起來。而台灣翻譯成,兜風少年,也是一整個妙,看得出來想掩蓋年齡的問題,吸引市場主力---年輕族群消費者。

歐洲一些好聽的電子舞曲,北美電台沒辦法常常聽到,像Scooter這種近似電玩音樂的,就幾乎不可能舞廳或是舞曲電台裡聽到。

在被蕾哈那、琳賽蘿涵及娜它莎等幾首近似兒歌的饒舌歌Distrurbia, Bossy, pocket of sunshie,疲勞轟炸到不行,赫然發現Scooter Boy前陣子原來有新作,實在令人興奮。

 

 

 

總之,台灣發行的這張Jumping all the world,算是很大碗的一張新歌加精選,幾首很能代表Scooter嗨翻天的舞曲,[Back in the UK]、【Jijja Jijja】都有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