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何時開始,自己有心事時就寫一些歌詞來排遣。這些歌詞,多數都還沒找到人幫忙譜曲,也許有一天能靠自己或靠朋友來完成。這首[要嗑的罐頭]完成的日期,大概是2005年夏天。由於是描述周遭的所見所聞,所以寫得很特別快(大約只花了一小時吧)>用語簡單、輕鬆且直接的一篇。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又剛好和網友太陽臉聊到一下八卦,就想起這一則歌詞,以及一些歷史故事。也算是讓這篇歌詞,重見天日的契機。




要嗑的罐頭

 

旁白:  故事的開始是曖昧了一整個月,被迫收到一張好人卡,鬱鬱不平了幾個禮拜之後

           想你 想你 想你   都一個月了   還是每隔300分鐘就想到你


想你 想你 念著你

你的忙碌生活、玩不完的計畫何時能休息

想你 愛你  欣賞你

想你的幽默 愛你的大眼睛  寶貝你體貼人們的心

 

我不想忙著想你  因為答應過你要認真考取功名

我真的也不想一直想你  因為你親切地寫信說

沒有像我一樣想你  我們是最普通的那一種

我應該要乖乖當最普通的那一種

 

六月的我是狗

嗑到了想念的罐頭  手停下來就想要罐頭 罐頭 罐頭

這是特殊品牌  全世界只有一個

我認真到處看過  真的只有這一個

 

好想跟別人說我每天都想著這罐頭

恍神  傻笑  開心都是因為這罐頭

 

挖靠,我的媽!好想找人說說

舊朋友都不能說

愛這罐頭的也不能說

 

挖靠,我的媽!就真的只能找你說

即使說了不再神秘

說了會更讓你生氣 (說了更像你認定的弟)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真的還是好喜歡你

可不可以用我的真心 耐心 貼心  再換換你些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