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第二周,小弟終於如願地參加了一次美國版的電音派對(Circuit party) ,音樂請點下列播放器。





Circuit party是長什麼樣子?簡單來說,就是一個Long weekend,主辦單位選了人潮多的城市、挑了最酷的地點、集合國際當紅DJ並號召各地的猛男、帥哥及愛跳舞的人,連跳三天三夜的舞曲派對。每天約略從晚上九點跳到半夜兩點,再換場地繼續跳到早上七、八點,如果有力氣的話,還可以在主辦的飯店裡繼續參加其他大大小小的派對。北美的Circuit Party已發展出Brand Name,例如每年春季在邁阿密的White Party (海灘派對/白色系服裝), 在紐約辦的Black Party (黑衣服/皮革), Alergia (羅馬競技場為主題)及趁著各城市Pride時辦的Circuit party。台灣在幾個連續假期,有時也會舉辦這種大型電音派對,體育館、Luxy及Jump加上飯店游泳池,不過,音樂類型差異比較大(台灣有台灣在地的喜好及特色)。






阿尼這次參加的是每年六月佛羅里達Gay Days @ Orlando,也就是男女同性戀相約穿紅衣服到迪士尼神奇王國一遊的Pride Day。同時,趁著Gay Days人潮舉行的舞會 [One Mighty Weekend],有著夢幻的跳舞場地,包括迪士尼水上樂園、迪士尼MGM影城、環球影城及馬戲團場裡辦的After Party。DJ群非常非常的酷,有我個人喜歡的Tracy Young, Tony Moran及我不太熟的Abel, Joe Gauthreaux / Eddie Baez 。


其次,Circus Party有一種特別的文化就是Re-union Pool Party。這個舞會門票不會太貴,門票60美元可玩三天,不分日販售。直到從飯店陽台高高地往下望及聽同行友人的介紹,這種Pool Party存粹是看帥哥及交朋友用的,音樂只是點綴。舉辦的原因很有意思,因為Circus Party多半是有某一個飯店集團,負責統籌,大多數參加舞會的人,都會入住該飯店,大家搭飯店的交通車到各個舞會場地,完全沒有喝酒開車的問題。因為有些人是Circuit Party一場接一場地玩,或是每年固定參加,所以大家在白天、游泳池裡相見歡,交友、Social或放電,然後在約去晚上參加主題舞會。阿尼並沒有參加這個Pool Party,沒參加的理由,一來很烏龍,因為帶去的 GPS壞掉了,從機場出來時迷了路,來到現場時,派對已散會;二來省錢二哥說,不要做不划算的Deal,礙於已錯過了一天入場的機會,加上行程滿滿頂多再參加一場且限兩小時,最後就不了了知。







正如阿尼出發前介紹的,阿尼是去聽歌的啦,所以照相機裡並沒有拍到幾張照片。以下,趁著美國慶祝7/4國慶日及同志驕傲月,大家一起來聽High歌。


本周四撥的第一首歌Tocas Miracle 2008,名稱源自於結合舞曲不拜金曲Miracle及Tocas發明的節奏。這首老歌的新混音,是今年上半年阿尼聽過最High一首舞曲,自從朋友傳給我這首歌起,每天都忍不住聽的三、五遍,中毒真的很深。如果環境許可,真的要用音響大聲的放出來,那 Bass打到令人臉紅,電音下的節奏則是搔得人癢癢的。


這些DJ的混音的歌曲,很可惜沒辦法全部都在Playlist的資料庫裡找得到,點播出來給他大家聽。最印象深刻的是High咖 DJ Tony Moran,天王果然鎮得住After Party, 明明來之前已經跳了三個多小時,在他的場子,竟是一點都不覺得累,越跳越起勁。場子熱的不像話,節奏好跟,擷取的Vocal也是讓人跟著唱的,又不會令人覺得太過芭樂而感到厭煩,在他換手前撥的瑪丹娜新單曲Give it 2 me 則是讓我又唱又跳,隔日喉嚨沙啞到說不出話來。


DJ Tracy Young是過去瑪丹娜愛用的DJ,這次四分鐘她的版本也收入為官方混音。Tracy是個漂亮的T,有很Cute的笑臉,連續兩年都擔任One Mighty Weekend,在Beach Ball這個海灘派對的DJ。原因當然是因為,她很擅長歡樂的氣氛,讓大家從日落一路狂歡到半夜。這一場舞會,算是我人生第一次付大錢跳舞,就跟同行的友人說,我一定要到最前面去看看DJ長什麼樣子,才會感到值回票價。





DJ Abel 是紐約Party的紅牌,本來對舞曲就非常不熟的阿尼,算是第一次完整地體驗這位紐約大牌的音樂。Abel是胖胖的白人,穿著很不起眼的大格子襯衫,負責環球影城的場次。他的混音,同時會參入兩三首老歌,有時可能只是一小節,所以聽著新歌舞動的同時又同時懷舊一些熱門金曲。配合著這種有點懷舊的旋律,加上掛在舞池上特大號的Dancing Ball,反射的燈光照在臉上,有種陷入夢境的感覺。很可惜Playlist上沒有收入他比較好聽的混音,所以沒辦法放入撥放歌單。對於這位DJ,從小聽80’s、90’s金曲長大的阿尼,算是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對其作品充滿興趣,有待未來好好研究。



DJ Joe Gauthreaux / Eddie Baez負責的是迪士尼影城的那一場,也就是整的活動的主場。這場的混音,也順應迪士尼的歡愉氣息,主打的歌曲都是大家很愛的一些甜蜜蜜的舞曲,包括 Touch My Body, Uninvited,Bleeding Love等。活動煙火在米老鼠的大帽子後方施放時,撥放的歌曲就是去年最紅的舞曲雷哈那的[Don’t Stop the Music]。也許是,因為歌曲支支耳熟能詳,加上令人興奮的煙火和一直得應付來扯阿尼衣服的小白,我其實,對這兩個DJ的音樂風格,沒有殘留特別的印象。






參加後的感想,不說大家看不到也沒證據的Eye Candies及阿尼電到幾個人次這個大家不會關心的話題:

第一,One Mighty Party音樂真的讓人大開眼界,而場地的舒適感也是台灣Jump, Luxy完全無法相提並論的。自在的呼吸、泳褲猛男, 跳得太熱甚至可以跳進人造衝浪池玩一下。總之,大家花近三百元美金,真的純粹是去跳舞聽歌的,看到喜歡的其實也只不過交換電話、聊聊天,誰也不想浪費這些門票錢。所以活動真的很健康。一個周末下來,我少說瘦了五磅左右。


第二,Circus Party門票真的很貴,從消費群來分析,能夠負擔起這龐大門票及飯店開銷的人,多半有一點年紀,平均年紀,可以說超過三十歲。所以,想看青春肉體的,就要去參加年輕人買得起、老人不好意思參加或沒體力參加的場次,才不會被色老頭子騷擾。換言之,泳褲派對(Beach Ball)、半夜舉辦的After Party及飯店的Pool Party是eye candy最多、最正的場次。如果按這樣參加的話,門票其實可從400美元降至24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