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岸時間每周四下午,假裝自己自個DJ,撥個五至十首歌,這個計畫已經醞釀很久了。為什麼要挑周四? 原因是因為周四下午至晚上之間,當周學校的課就告一段落,可以放鬆心情迎接周末。剛好,這個時間,算是台灣時間星期五凌晨至中午之前,也算是台灣同胞們開始迎接周末的日子。那麼我們就一起跨海來輕鬆一下吧。



本周將點播這一兩年來,幾首比較能舒壓的電子舞曲。
旋律悅耳簡單,Vocal的女聲則帶有一點神秘感,大家應該會喜歡,畢竟都是美國、歐洲超受觀迎的歌曲。聽聽看。


Give it 2 Me by Madonna (Dj Nikolas_fever video version)
Comment: 美國歌星很愛用Give it 2 Me這個歌名,如果你去Search應該可以發現千千萬萬筆,特別是Timbaland,Nelly Furtado及J.T.在07年才唱紅一首,所以娜姊只好把那個to用了諧音2代替。這首歌算是泡泡糖的曲風,不過歌曲中有兩三個橋段及特效,都令人印象深刻,算是延伸復古式曲風的一首快板舞曲。這首也是硬糖果(Hard Candy),這張專輯裡店長比較喜歡的一首歌(其他歌真的還好,可能還沒聽出東西來吧!這真的是天后的新專輯嗎?好奇觀望中。)




Put'em High by Stonebridge(Club Remix)
Put'em High 這首歌其實是06年就發行的歌曲(有些版本甚至是更早),店長是在07年才發現。原本發行的版本,背景音樂處理的比較具有都市空靈的味道,是店長夜晚開車很愛撥放的歌曲。不過因為歌曲太紅,在舞廳及Pub廣為流傳,所以現在Youtube上只能找到,節奏放快一點的版本,還是蠻好聽的,就是味道不同。


Bleeding Love [Jason Nevins Remix]
我想08年全世界電台電視撥放頻率這首歌一定是前幾名,總是就是那位英國及美國選秀節目製作人及最惡毒評審Simon,一手捧紅的英國新人Leona Lewis。Keep bleeing...keep..keep.. bleeding



Carry Me Away by Chris Lake
這首歌其實也不用太多介紹,07年下半年最紅的歡場歌曲。台灣人所稱的High歌。


Hide and Seek by Imogen Heap
"Hide and Seek" 是Imogen Heap在Speak for Yourself專輯中,主打的單曲。說這首歌,真正晃為注目的原因,便是全美青少年很愛的影集The O.C.(台灣翻譯為玩酷世代)在第二季最重要的情節裡多次選為襯樂。店長應該已經說過這個影集及電影原聲帶的好話幾千遍,它們對原聲帶的構想及投入,遠遠超過其他的電影及影集,這也是為何很難不喜歡的原因之一。 They are god damn good. 一首連Ameriican Idol 第七季冠軍David Cook也很愛,在上其他節目時小秀一段的歌曲。



喜歡嗎? 我們下周四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