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奧蘭多(Orlando)迪士尼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裡,有棟華麗的灰姑娘城堡(Cinderella Castle)。
灰姑娘城堡在1971年7月竣工,施工期達18個月,高57.6米,接近加州迪士尼樂園的睡美人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兩倍。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灰姑娘城堡是華特迪士尼世界神奇王國版本的一個複製品。香港及巴黎迪士尼,則另有睡美人城堡的複製。

灰姑娘城堡的錶面用白色和灰色的石頭製作,而塔頂則為皇家藍色,幾個塔的頂端和最高的兩個塔頂為真金和金箔製造。夜晚時,城堡會打上眩目的燈光,夢幻的城堡世界,不管小女孩、小男孩或是心中住了小女孩的大男孩,都會覺得想待個一晚、兩晚或是找個金B嫁進去。


(香港)



北美的Pride自六月開始紛紛開始上路,六月第二周則是選到奧蘭多,也就是所謂的Gay Days。在這一天,大家會說好穿上紅色包圍灰姑娘的城堡,開心地在迪士尼裡交朋友…呵呵。(不知道紅衫軍包圍總統府的構想,是不是來自Gay Days?)





在平常時期,神奇王國有三項主秀,第一是夜間的煙火表演,第二是樂園內的卡通人物花車遊行,第三則是「灰姑娘加冕典禮」。

而Gays Days Disney的主秀則是:星期六紅潮遊街並包圍灰姑娘城堡、同志商品服務世貿博覽會、5K Run,及One Mighty Weekend 為標誌的Circus Party
。(註應該翻譯為【有夠讚的周末】嗎?

2008年One Mighty Weekend,包含(1) 迪士尼颶風水上樂園的海灘球溼身派對、(2)米高梅影城超級Diva, DJ PARTY、(3)環球影城Party以及(4)一缸子的飯店泳池等等,迪士尼著名的夢幻夜晚煙火秀,也將配合舞池活動帶來活動的高潮。

想想那個畫面多有趣呀! 灰姑娘閃亮亮的城堡、舞池、煙火及米老鼠。真是佩服美國人的創意,台灣也該固定約一天包圍八仙才是。








今年主秀的DJ包含,DJ Tony Moran, DJ Tracy Young, DJ ABEL, DJ Brett Henrichsen, DJ Joe Gauthreau, DJ Eddie Baez等等。此外,脫口秀主持人Diva Mo'Nique 和 Taylor Dayne (成名曲Tell It To My Heart)也會登台。像這樣的超級舞會,門票真的也是很驚人,三場主要舞會門票就要索價225美元。果然,吃大碗公就要負大碗的錢,一個週末下來,加上吃住及交通費(油錢、停車費甚至機票)一個人就可以花掉台幣一萬到三萬


Taylor Dayne [Beautiful]

(算是很涼的MV,比較有舞曲感覺可是別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lFx6nFzhQ )


Walk Away by Kristine W. [Tony Moran remix]

4 Minutes by Madonna feat J.T. [Tracy Young remix]


在「灰姑娘加冕典禮」中,歷屆迪士尼六大公主分別從城門中走出,包括灰姑娘、白雪公主、睡美人、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及阿拉丁茉莉公主。小美人魚愛瑞兒,則向來不會出現。不過,阿尼不禁懷疑,當紅潮包圍灰姑娘城堡時,這五位公主出來是噓聲還是歡呼聲,還是是變裝皇后來踩地盤。滿心期待中。

Ultra Nate - Automatic [Dance Remixes]



(待續/6/6~6/8外景採訪 /本篇所用的圖片則是轉載One Mighty Weekend官方網站公布的歷史花絮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