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槓上富家女(Uptown Girls),女主角布蘭妮墨菲最愛抱著金埃及棉800織床單搞性幻想,捲在被窩裡高唱Sheets Of Egyptian Cotton~

對阿尼而言,一件鬆軟的仿舊棉T,平貼在小麥色的胸口上,也直讓人心情大好。


Your body is a wonderworld~



春節後台灣暖烘烘的天氣就快到了,也是該收起小腹、做運動的時候到了,而誰說下雨就不能運動呢?

景順說:【健身房裡又不會下雨】。有心的話,拿起飛盤也可以向下面這幾位一樣跑跑跳跳,衣服怕溼的話就脫了吧,除了增加都市風景外,還會有像蛋蛋一樣會欣賞的人,追著你照相。



--------------------------------------------------------------------------------------------------<分隔線>



年節時大家總有上千百個理由,讓自己多抓一口零食、窩在家裡不出門或是躺在床鋪、沙發上再看一捲DVD,上個網、打個小電動。例如貪吃的阿尼總覺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一樣貪吃,即使有時罪惡感出現,隔壁的貪吃鬼還會搬出古諺、俗語來安慰,說【能吃就是福】、【你一點都不胖】這種最不用花腦筋的甜言蜜語。

(註:古墓裡大概只有Tiger會說,該去看ㄈㄨˋ產科了。像阿宏則應是樂得看別人多吃點,讓他自己看起來更瘦一點。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只要照相時站在小政旁邊就可以了)

阿尼沒有錢看腹科,也沒辦法像陳冠希一樣夜夜找人吸,只能戒消夜、戒麵包和點心,讓從感恩節、聖誕節、新年及春節囤積的脂肪,早日甩掉。

網友寫著,火雞肉和其他肉類比起來,肉脂肪含量低、膽固醇低,多瘦肉、蛋白質及男人需要的鋅含量高,建議健身的人選肉品時可選擇火雞肉。不過,網路的世紀,各種偏方、警告及建議郵件滿天飛,郵件、網頁中記載的知識,或許已和八十歲老太婆的[我聽說],一樣令人半信半疑。

不過一份火雞肉薄片沙拉,加一點點紅酒醋和兩三滴橄欖油,低卡無澱粉,配上一杯熱茶,得確是節食或是運動後進食不錯的選擇。

如果還是抱怨下雨,無法出門運動咧? (可以想像這個藉口是春節後,台北人最愛掛在最邊的理由,問題是健身房和捷運裡又不會下雨!)

那就在家學火雞天后席琳狄翁,在沙發前來段The Celine Dion Workout瘦身操 ~ 捧腹間甩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