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守身如玉、占有慾強的阿尼出國打拼,好友Harry捎來的第一句問候竟是─要乖一點 !別到處玩 !

這幾個中文字表面上看起來跟[請注意交通安全]沒啥兩樣,但"同學"都知道哈利先生在說的是什麼?也就是,別涉足情色場所或網路上釣人等。奇怪 ! 阿尼明明素良好無不良紀錄,為何哈利要擔心這個。更何況阿尼的Gaydar在美國這個地方,可以說是完全完全….喪失功能。

為了修復雷達,阿尼還特別到國際的同學網站瀏覽了一下。不過,左看又看阿尼還是看不所以然! 在座有人出面仙人指路嗎?

你看得出來哪些是同學嗎?







(答案: 右邊這兩位是甲班同學,至於最左邊則是校園裡的路人。)



說真的台灣同學的比較好認,外型、行為及說話上就是不同於Straight。

在台灣外型是最簡單的判斷方式,就是聞出是否有同學們慣有的妖氣:

(1)髮型,如佔最高比例的平頭;

(2)身材好的,因為要耍Man、穿衣服及照相好看嘛;

(3)衣著品味,如亮色系、粉色、合身的衣服,還有一般人不太敢穿著在大街上走的造型背心、短褲加夾腳拖鞋(特別是白色的);

(4)流行敏感度,這個則要請Tiger, Hurson, Alan, 阿川及小寶來回答 。阿尼只知道和一般人穿的不一樣的,就叫做流行。


說到這裡,阿尼只好請出朋友寶兒,為大家示範一下什麼叫做名模。




(有沒有看到,"單身未婚"的名模就是要有氣勢、眼神、身材、品味兼備,而且還要敢露。同學們,鼓掌!)

行為及說話上,阿尼的觀察主要有:+++

(1)身材注重程度,運動也算是有特別的偏好,不愛打球但超愛上健身房,頻率可能周周高於兩次;

(2)對方看你的方式,走路上會不會有突然被對方掃描的感覺,甚至是兩秒鐘以上的眼神交會。(這算是在台灣同學公認最準確的一項指標);

(3)動作上有沒有不小心被小公主或是天后附身;

(4)玩水時選購的泳褲,即使不會游泳的,說不定也有亮眼或是白色的Arena小泳褲;

(5)以及政寶羅最愛說嘴的三大行業─髮姐、彩妝妹及賣衣嫂。

問題是,一踏出美麗的寶島之後,上述關鍵指標可以說是一個一個失靈。

在東京等日本大都市,不要說穿著,修眉毛、化妝的人大有人在,外型上指標應該算是幾乎失效。當然還是有例外,特別是不容易藏起來的小熊族。



在同學的大本營舊金山,這個和紐約人一樣注重品味的地方,外型上的指標也是要大幅度地修正。但其實這裡不需要Gaydar,因為同學會大大方方地看你,牽手、親嘴給你看,人人一點防備心的沒有。 若再笨一點,根據阿尼親身的經驗,去Diesel, Zara走一趟,就看不完了,馬上就了解特色在哪裡了,把自己的雷達Localization。

但是一離開舊金山,到洛杉磯、亞特蘭大及南部的城市,阿尼的Gaydar可以說完全失去作用。

男生約50%的髮型是平頭,學校裡身材好的比比皆是,因為人人注重運動,愛好運動。

衣著品味五彩繽紛,人人愛曬太陽,而Tank有成的人當然也是愛穿背心、短褲加夾腳拖鞋。背心的裸露尺度也比台灣的同學寬多了,不愛穿衣服到處晃的更是大有人在。真的除非真的是個Queen,不然認不出來啦。

流行敏感度不準,因為不乏有人來自紐約、波士頓等大城市。至於行為及說話方面,阿尼並不是Mr. Higgins,和外國人溝通上已有不少障礙,自然聽不出來是不是同學。從這點觀察,難度太高。

下方是轉載[@之火星與金星的連線]多倫多Pride的照片,乍看下來,你可能會說很好認呀!





但是,當這幾個人若換上短褲,混在年輕力壯的大學城裡,你真的要把他們掃出來,還真不容易。



(或許這也是為何有些回台灣探親的ABC,常有被同學誤認的原因。)

因為美國的同學比較難認,電視公司前鎮子還推出了一個搞笑的實境節目,叫做[ Gay, straight, or taken? ]

這個節目,每集都有一位女主角,分別和三位男生約會,並挑選一位共赴電視台提供的浪漫之旅。但搞笑的地方在於,這三位男士,一位是有BF的Gay、一位已經有了女朋友(taken);只有一位是straight and single 。如果女主角選到了gay或taken的,那麼去浪漫之旅的則是該對情侶。

例如第一集女主角珍妮佛,遇到幾位分別是下面這些演員、房屋設計師及酒保。女主角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可是用盡平常觀察gay的心得,嘗試作答,方向包含品味、應對、舉止及衛生習慣。當然有些看法,可能純粹是刻板印象,不一定正確。

整個節目就是有趣及好笑,誰是single straight誰是taken好像一點都不重要,因為笑點都在於找出三個裡面的炸彈,Who is gay?


有興趣測驗一下的,可以點以下這個連結,猜猜看誰是gay, straight or taken?



同學們,你的Gaydar響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