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在貧嘴: Two letters to J.T.
2007.8.7

人變胖了就變得很怕熱,冷氣吹越多就越怕熱。天熱負面情緒就很多,貧嘴自然少不了。一個人貧嘴不精彩,兩個人貧嘴挺好玩,一群人在BLOG貧嘴應該會很精彩。阿尼在貧嘴/大家來插花。本周炒作對象是美國仔賈斯汀。



August 8, 2007

親愛的賈斯汀,

我想不用跟你自我介紹,因為你不會記得也不會有印象。

反正我叫阿尼啦,代表一群自稱為T&L勵志團體跨越太平洋前來捧場,

至於為何是派我來? 理由很簡單,因為只有我願意付這大把銀子還看你。

為了來探望你,一路上可以說是心驚膽跳,

為的就是這個:







如果不跟你抱怨一下,你一定不知道歌迷需要付出的代價有多大,以阿尼為例:

1.在美國國內轉機來到ATL這個黑槍氾濫的城市,上飛機前台灣親友一直要我打電話報平安,似乎隨時可能中槍,或被認為是瘋子脫去毒打。但沒想到,不只是我怕你們,LAX機場官員竟然也怕我,對我實施高於其他旅客的搜身及手提行李檢查。搜完身登機證上更被蓋上紅紅的TSA N32 LAX,上飛機後好像還被特別觀察,心情真是糟糕。

2.而你們以前為奧運蓋的超大亞特蘭大機場,竟然把旅人最重要的Information Center藏在一個不起眼的柱子後面,指示牌也沒標示,真是F^^K

3.ATL其實已經不大了,你還選了一個離機場或市中心超過50公里的場地(Gwinnett County),而周遭的旅館還沒提供機場接送服務,扯的是訂房代理商還註記有機場Shuttle。問清楚以後才知道,是有提供代訂Shuttle服務,但也僅限於已經Check in的旅客。看來你真的只為南方妞著想,都不管我們外州或外國來的。

4.而為了裝輕鬆,以免帶著大包小包被你們同胞當肥羊剝皮,敝人還花費千元新台幣辦理寄物。總之,這些流水帳都要算到你的頭上。

不含精神受苦,阿尼耗費的美金計有:

Ticket plus TAX and Others charge: $100.60
Room for accommodation charge: $332
Hotel Shuttle charge: $ 70
Baggage Storage charge: $ 36
Tips: $ 5
--------------------------------------------
Total $543.6

總數是[五四三點六]美元。還現在台幣兌美元匯率是1:33耶。所以拜託你給我好好唱,不要來個宿醉或毒癮發作等等Hollywood光怪離奇的事情。
老子可是拿窮人國家的錢來這裡看你的。
加油喔,寶貝!

Regards,

阿尼
-------------------------------------------------------------------------------------------------<換日線>

August 9, 2007

Dear Just:

阿尼這次要代表全體歌迷跟你說: [ 真的好愛你喔 ! ] 只有你穿西裝唱Hip Hop才會這麼帥。





早在下午走過會場,看見你那二十多台托車及數十台遊覽車的工作人員,就有預感舞台應該會很有看頭。





田納西弟弟到同為美國南方喬治亞州表演,果然認真努力、不付眾望。讓阿尼在被美國F奶妹包圍,身處需擔心被奶水噴臉的緊張氣氛之虞,覺得辛苦沒有白費。不過,你也太愛惜羽毛--[完全不給拍],還請工作人員用金屬偵測器檢查,會不會太高調,難道你也擔心成為恐怖分子的標的。

可是我不會生氣,因為帥的人就應該讓更專業的人來拍。瞧!你背著白吉他的畫面有多帥。





隨時變換角度、高度的360度舞台、現場各角度網紗式同步投影,以及全世界不會被說娘的假音舞曲唱腔,現場就像是大型DISCO,即使是座位區也是忍不住起身搖擺。(詳 http://www.vislight.com/Projects/timberlake.html)





當你在唱[What Goes Around….Come Around]時,台下則是全體大合唱,我後面的妹妹都哭了…我大概只有聽萬芳演唱會唱[新不了情]時有遇過這種情形。



雖然網路上有人成功的用手機拍了一些精采片段,不過完全被南方妹的尖叫聲蓋過,只好下載有授權的片段,才聽得到你LIVE的表現。



論歌迷水準,你可真是酷。真的不只有胖妹妹喔,穿著時髦、勁裝的辣妹也是全數出動,穿著緊身有型背心疑似為同學,也是包了一區。我則是和Teenager一樣,來看你的唱歌出門前出門後都要打電話回家報備,只差沒有像你有錢的歌迷還有加長型轎車接送。



整場氣氛性感誘惑滿天飛,招牌滑步、甩MIC、靠腳尖力挺斜步站立、自摸、公狗腰。那個放台攝影機在舞台上,自拍下體的橋段,真是屌。



當然最讓阿尼爽翻天的事,你帶了Timbaland來助陣。這位黑老兄更是賞臉的把自己製作的得意作品REMIX配合精彩MV剪接重新搬上桌,讓各位大牌天后Nelly Furtado, Beyonce’, Aaliyah, Missy Elliott電子分身降臨會場,而找個黑妞(阿尼真的不認得是誰,或許是新人吧!) 唱德州妹Kelly Clarkson的 [Since you’ ve been gone] R&B版,更是令人驚喜,氣氛HIGH翻天。






不過,看了你的本尊,我只能說我不能愛你,也不可能愛你。你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我們還是有共同點的,你在謝幕時放的那首[The Verve -Bitter Sweet Symphony],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