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舞曲達人D後,生活中多了許多令人開心的電子音樂,努力按照D的指示,找到了這些歌曲。天呀! 她還真行。
D介紹的舞曲,少了一些陰沉,也不光是過去店長愛的女伶舞曲,快樂、反覆的節拍包圍著人,不斷地重複著最令人開心的那幾個小結。

我住在一個不大不小的大學城裡,每個目的地都要爬坡再爬坡。

光亮的午後,小車不低聲吟奏、也不愛BASS,只有搖滾、民謠才跟得上風和陽光輕盈的腳步。The White Stripes, Radiohead, INXS還有Nickleback,大白天裡要有搖滾巨星的氣勢。

Chad Kroger_Into The Night (Santana 和Nickelback主唱08年新作品)


(PS: 有時候看Santana很帥的彈吉他的MV,頭仰起來對著鏡頭裝投入,霎那間都覺得他好像老到有點氣喘,快吸不到氣來了~哈哈)

時而追隨Amy Winehouse, Marvin Gaye,對忙碌生活給點嘲笑和自娛,或像詩人Joni Mitchell, Annie Lennox, Suzanne Vega般地欣賞煦煦的陽光和夕陽。當然學生詩人如Fountains of Wayne, Colbie Caillat, John Mayer,也粉優。

Amy Winehouse -You Know I'm No Good


在夜裡,小車音響,盡可能地按我的理想指示撥放一首又一首的舞曲,拍散孤獨的心情,這是我新學會的招示,以前沒有過的聽歌體驗。I-pod、舞曲加Pioneer 音響,車裡是我的Lounge 夜店。一個人的我,夜裡開車不寂寞,窗外路燈、交通號誌及樹木和建築,是車上夜店最具氣氛色調,只要[我的播放曲目]正確,又是愉快的聽歌之夜。

由於大陸性氣候緣故,日夜溫差頗大,有時太陽一下山,竟起來大霧。霧裡的街燈更朦朧,夜的節拍,也敲得更有氣氛。



Dangerous Muse - "The Rej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