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實際至Abercrombie & Fitch門市朝聖前, 店長對於這隻麋鹿的印象實在僅止於故意痛的舊舊的ANF衣服。一到舊金山門市一看,才知道ANF狂打的[ Casual Luxury/Muscle Fit ]真不只是麋鹿圖騰或滴幾滴油漆,搞得髒髒的而已>>



ANF男裝的剪裁強調Muscle fit,布料也特別加厚並在特定地方收身,以彰顯壯碩的手臂的和胸形,展現不同於其他品牌之設計,聽起來好像學女生在胸部墊個水餃或穿調整型內衣似的

此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ANF門市是用昏暗的燈光和Remix的熱門舞曲。

即使沒有親臨現場,連結到ANF首頁點選Playlist,北美每月最熱門的音樂,讓你線上免費收聽,每個月約有三十首,非常有誠意。

http://www.abercrombie.com/anf/lifestyles/flash/af_radio/af_radio.html


IMEEM音樂社群

至於,舊曲目則可以試試看網路社群,如店長常上的IMEEM,就相當不錯。
IMEEM社群有曲目、音樂、影片及討論區,曲目區可以有如同I-tune一般,可以直接線上播放,如果網路速度夠快,方便又省力,一點都不用浪費美國時間。




此外,搜尋功能也做得不錯。例如,在搜尋欄上鍵入[abercrombie],過去幾個月的playlist都可以挖出來,一點都不輸要讓費時間一首一首的去網路下載,或是去找歷史曲目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