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沒有發現[一公尺]這首歌這麼好聽。

發現的的原因又是因為神奇小子,冷門歌王林宥嘉重新詮釋的緣故。

Wow! 好酷很深情的歌。

繼精彩詮釋[我愛的人]後,再次把冷歌唱熱了,真是資源回收桶。



言承旭原版[真的MV還比較好看,CD就不必了]



一公尺 - 言承旭
曲︰伍家輝/陳海維
詞︰陳鎮川

餐桌兩邊 黑咖啡冒著煙
曲折翻騰的弧線 模糊了雙眼
妳習慣沒變 手指頭敲打著玻璃杯
一整夜 不曾看我一眼

那條項鍊 軟弱攤在眼前
親手繫上的思念 被你放了線
空蕩的胸前 是他準備要接手的世界
專程來告別 連再見都心不在焉

*你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
手拼命揮還是〔往〕下墜
眼神那麼絕 凍結一切不讓我挽回
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
一輩子回不了的原點
我這才發現 你離我有多麼遠

餐桌兩邊 沒交集的情節
看著妳度日如年 等我說再見
妳神情沒變 把距離擴大得好遙遠
一公尺 就好像一萬個光年

重唱 *,*

我只有成全 讓你離開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