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X BOX剛上市時,出了一款美女沙灘排球的遊戲。
你可以指定女主角比基尼的款式及顏色,並在流行的節奏下, 吆喝殺球。
店長一直努力List一張可以連續播放一小時的美女沙灘排球曲目。

困難的是,歌曲除了節拍得要有打球賽的節奏及速度,曲風還要有穿比基尼、短褲捧球、做球、殺球的青春更要有有海浪、沙灘、夕陽等擁懶的氣氛,難度還真的不低,店長真的深深佩服當時電玩製作群選歌的能力。




My list (2006.6 updated)
豔陽殺球
Dance Dance_Fall out Boys
午場競技、需要點清涼
Tripping_ Robbie Williams
More Bounce (in California)_Soul Kid
Feel the rain on your skin_Natasha Bedingfield
夕陽下拖球、晚風吹拂
If its loving that you want_Rih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