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美食歸功於各國、各州移民人口,此點,同樣的情形也出現在台灣,而台北更是極其精華。來美國之前,幸運的阿尼約莫在2007年的春夏之際,與北上台北踏青的婆婆媽媽們組成菜團大啖台北美食。

兩天一夜,試菜團嚐遍台北幾間話題餐廳「紅豆食府」、「牡丹園」、「三井壽司」,也喝了不少咖啡及蛋糕。雖然哈利和愛倫諄諄要戒身材要顧,出門前抓了幾顆羅士先,但看著菜單價目表都是錢錢錢,還是打消了念頭,反正再怎麼拼,也拼不過ㄋㄢ ˊ國的騷妹燒弟,肚子拍兩下就給它ㄌㄧㄠˊ下去了。

開始囉!一起來鑑賞吧!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向守身如玉、占有慾強的阿尼出國打拼,好友Harry捎來的第一句問候竟是─要乖一點 !別到處玩 !

這幾個中文字表面上看起來跟[請注意交通安全]沒啥兩樣,但"同學"都知道哈利先生在說的是什麼?也就是,別涉足情色場所或網路上釣人等。奇怪 ! 阿尼明明素良好無不良紀錄,為何哈利要擔心這個。更何況阿尼的Gaydar在美國這個地方,可以說是完全完全….喪失功能。

為了修復雷達,阿尼還特別到國際的同學網站瀏覽了一下。不過,左看又看阿尼還是看不所以然! 在座有人出面仙人指路嗎?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8年PARTY歌曲有一種有趣的現在,就是07年延燒的歌曲持續再燒,其中最經典的就是蕾哈那的 [Don't stop the music]還有布蘭妮的[Givemie Givemie] 。

至於,08年上半年PARTY必背的HIGH歌(就是要邊跳邊唱的HIGH歌),除了先前提到的孟漢娜小姐[SEE YOU AGAIN],更HIGH的就是Fergie從06年尾紅到今年首張個人專輯裡頭的 Fergalicious。

從開歌Uno音樂一下,全場必HIGH。切記參加美國學生家庭PARTY前,趕快惡補一下這首歌,以免別人覺得你太老~沒意思。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周主題得有點襯樂才有Feelings,由於古墓沒有孔鏘也沒有阿咪老師,煩請自行開新視窗點下方連結(撥放音樂)

http://www.abercrombie.com/anf/lifestyles/flash/af_radio/af_radio.html

阿尼貧嘴了幾回合,話酸多了、嘴也酸了,所以本周換回原來的口氣,來篇<<生活探索>>。

在還沒實際至Abercrombie & Fitch門市朝聖前,阿尼對於這隻麋鹿的印象實在僅止於忠孝東路四段上出沒的同學及古墓大衛收藏的ANF衣服。一到舊金山門市一看,才知道ANF狂打的[ Casual Luxury/Muscle Fit ]真不只是麋鹿圖騰或滴幾滴油漆,搞得髒髒的而已>>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風I: 寶貝我們來談談 - Good or bad?
2008.1.24

幾次約會下來,兩個人看來看去,牙一咬決定要拋出韁繩,把自己和白馬王子綁在一起時,接下來總是會考慮,跟對方討論一下以後的關係,這是好是壞,讓我們聽聽美國的學者怎麼說。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到了校園,回到二十歲大學生的地盤。突然覺得自己聽的音樂,超級老氣。
像Miley Cyrus [See You Again]這種幾近高中生的歌曲,最近又進了我的i-pod,
而且還迫不及待要把歌詞記請來,真的有轉小朋友的High
Miley Cyrus是美國新世代影集女主角-孟漢娜(Hannah Montana)!
一部迪士尼原創電視影集,電影原聲帶一發便在全美流行專輯榜上奪冠。
可能是講英文的時間不夠長,總覺得這種青少年歌詞,實在深得我心。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5月店長開了這個版,嘗試書寫心得、談談自己和朋友,還有自己最愛的聽音樂心得。書寫,剛開始是一種逼自己和自己對話的功課,需要十分的勇氣,才能把藏在理性裡的感動擠出來。

嘗試的勇氣,是認識布魯托吧! 他在部落格裡寫到的遊記、反省,是那麼生動、實在及貼切,讓人一整周都沉浸在其中,細細咀嚼文字中散發出的誠懇。

對呀!我是如何對自己不夠誠懇。躲避了自己好幾年,臣服在極無聊的填鴨式教育,和著大部份無知的A段班學生載浮載沉,選擇大學科系、出路,只為換到家人滿足的眼神和讚美。認識布魯托後,終於認識這樣對家人表達愛的方法,極為不健康,淒涼的畫面,像是李安飲食男女中敘說的情節。我體會到人生的熱情,應該是要用對自己也好的方式,和家人分享喜樂,讓家人了解自己,才是真正有意義的事情。過去實在太傻,太在乎別人而輕忽自己了。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另一番解釋,呵呵 . . .


我尊重他 我敬佩他 更想投他

可惜我又錯過了 請加油!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改換素衣回中原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約翰藍儂Imagine這首歌,算是經典中的經典,且歷久不衰。每次無意見聽見,不管又過了多少年,總是仍有其風味。
不過,以下David Archuleta的這個版本,真的一種截然不同的體驗。

這小子真的很神,本來客廳大家邊聊天邊看比賽,他開口的霎那間,周遭的聲音好像被凍結了,每個人都有一種stunned的感覺。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