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奧蘭多(Orlando)迪士尼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裡,有棟華麗的灰姑娘城堡(Cinderella Castle)。
灰姑娘城堡在1971年7月竣工,施工期達18個月,高57.6米,接近加州迪士尼樂園的睡美人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兩倍。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灰姑娘城堡是華特迪士尼世界神奇王國版本的一個複製品。香港及巴黎迪士尼,則另有睡美人城堡的複製。

灰姑娘城堡的錶面用白色和灰色的石頭製作,而塔頂則為皇家藍色,幾個塔的頂端和最高的兩個塔頂為真金和金箔製造。夜晚時,城堡會打上眩目的燈光,夢幻的城堡世界,不管小女孩、小男孩或是心中住了小女孩的大男孩,都會覺得想待個一晚、兩晚或是找個金B嫁進去。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念了大學以後就很少看電視或電影了,覺得Hollywood的公式總是令人厭倦,不過,美國的電視劇編劇上貼近生活和人性的內容,有時還是會讓人想一看再看。例如ABC2006開始播出的Brothers & Sisters,就是一部劇情感人,男女演員演技及臉蛋俱佳的影集。如片名如述,該劇片名就是主題,描寫一個美國加州的一個大家庭(Walkers),其各成員之間互動的故事。這個家庭裡有二女三男,包含一個媳婦和一個女婿,以及後來冒出來的兩位非婚生子女。


The Walker siblings are, in birth order:

我想我喜歡這部劇的原因,最初是因為艾利異想世界的女主角Calista Flockhart扮演Kitty這個角色,她在劇裡的對白處處經典,讓人心生嚮往,想跟她學一口好英文。其次,是Kevin這個男同志律師的劇情寫的十分有趣,加上他交往的對象各個天真浪漫,常有令人莞爾心生嚮往的火花出現。多看幾集之後,便開始配服飾演母親大人的Sally Field,演技驚人,看著看著情緒變不知不覺地被她牽動,果然之後靠該劇拿下一個影后。當然,讓平常看電視一邊做家事或上網查資料的我,專心在劇情上的,還是Walker三兄弟,Tommy, Kevin and Justin Walker are so adorable. 其中,Dave Annable飾演浪蕩不拘的Justin,算是最帥的一位,不用說已經是上遍各大雜誌封面和電視節目專訪,今年五月Out雜誌的封面故事,便把他和人氣王Matthew Rhys網羅進來。

所以,其實我本篇網誌,重點是在介紹帥哥,並不是電視劇。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跟著5/20來一起開心一下
點了幾首聽起來會涼快的歌  給大家消消暑
至於Eye Candy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陣子,看到一則台灣新聞:

[因為胸部大常引人注目,節目中,維多利亞和林蘭芷扮演內衣model,向主持人推銷自己的優點,維多利亞讚美自己的胸部很渾圓,最適合代言日本的胸罩,而林蘭芷則強調,為了爭取代言機會,還可以讓老闆驗明正身,因為林蘭芷強調自己的乳暈保養得宜,還是呈現粉紅色,主持人羅沛穎立即趨前要求立刻查明真相,只見倆人手忙腳亂,引得攝影棚內春色盎然!]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準備功課的壓力大,辛苦之餘,借了本書來自娛,但在國外資源有限,無意間發現了一些外國學者翻譯中文的詩的書[The Anchor Book of Chinese Poetry]。挑這本書,除了怡情養性外,還是帶點實用主義的想法,期盼借這本書,了解一下用英文傳達中文意思的方法。讀了幾篇下來,發現兩個語文間差距真的很大,對照起來,但也相當佩服,合著這本書的美國人和大陸人的功力。 想想這之間的落差,應該是自己對英文字意表達出的喜、怒、哀、樂還是不夠熟悉的緣故,學海真是無涯,但願有一日能自由倘佯其中,像我在美國遇到的湯瑪斯一樣。

讀著讀著,又再次讀到徐志摩這首有點毒又霸道的詩。再次賞玩,只有一個心得,他的用字,還真他媽的沒有半點軟懦。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吻是一件世上美好又自然的事。當然這需要一些練習、真誠(雖然可能只是片刻的真誠)及用心。而熱吻的片刻,從彼此的氣息、互動、步調及情緒,有的人認為,可以探知喜歡的程度有多少、對方現在在想什麼,甚至有沒有下一步的可能。換言之,從外型上的吸引力以及氣質散發,轉入激情或是做為精神層次交流的門票。

 

這個觀點蠻常在電視電影裡出現,你覺得呢?  此點,本人算是高度同意。

不過,A kiss is just a kiss,還是切記不能就這樣陷進去。容易陷下去的人,應該堆聽張韶涵的新歌[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然後好好背誦、朗讀一番。
 

根據自身經驗,技巧生嫩的人,靠默契和投入還是可以吻得很好。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變胖了就變得很怕熱,冷氣吹越多就越怕熱。天熱負面情緒就很多,貧嘴自然少不了。

一個人貧嘴不精彩,兩個人貧嘴挺好玩,一群人在BLOG貧嘴應該會很精彩。
以下就拿以前的旅遊心得,來哈拉一番。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一直是各國文化的匯流地,不可否認的台灣人聽音樂的有豐富的選擇性,可以鍾情於追星或老派台語歌演唱,也可以欣賞古典樂、爵士樂、藍調或是靈魂樂。

其中,靈魂樂(soul music)可是說是店長的最愛。定義上,Wikipedia 說,「靈魂樂」是1950年代發源自美國的一種結合Blue和福音音樂的音樂流派。如果以葛萊美獎的分類標準來看,靈魂樂算是隸屬於福音歌曲,然後再細分為「傳統福音」、「當代福音」、「傳統靈魂樂」、「當代靈魂樂」、「鄉村福音」及「搖滾福音」等等。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美國正在播映的第七季American Idol裡面有個魔術師David Cook,專攻搖滾曲風,可以把各種各樣的歌曲吸為己有,並讓自己的風格表露無遺。

在4月的第三周,所有的人都得挑戰瑪麗亞凱莉的經典歌曲,並獻唱給瑪麗亞凱莉聽,讓天后指導一下。每一位凱莉都很開心的說,歌選得很好(因為每一首都是自己的歌,難不成要說不好),你唱得真的很棒,很有自己的味道。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X級卡通[Drawn Together]真的好笑,笑點很直接(pretty gross)
哈哈...算是趁機引進到Blog,介紹給大家看看囉,有機會介紹其中很有趣的角色,Ling-Ling。
節目正如片名,亂畫一通。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